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客场131:99轻取山西中宇 黄金男篮坐五望四

2008年01月05日 15:21 来源:济南时报 发表评论

  131:99,山东黄金男篮今晚在太原创下本赛季本队的单场得分第二高,以32分的巨大优势轻松击败排名垫底的山西中宇。由于东莞新世纪客场输给了江苏南钢,黄金男篮现在是“坐五望四”:只要在1月6日的补赛中客场击败吉林,就将获得常规赛第四名。

  CBA“副班长”只抵抗了一节就早早缴械,黄金男篮可以说赢得非常轻松:到第三节就得分过百,12名队员全部得分,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图科31分,王刚26分,孙杰和曹振华都是17分,只打了两节的赫维拿到15分并贡献了4次盖帽。主队得分最高的是原山东男篮队员于学林(25分)。

  今晚山东队首发阵容有所变化,李林出现在首发五虎中。比赛开始后山东队显得不够兴奋,赫维连续投篮不中。相反山西队打得十分放松,两名山东旧将于学林和翟金帅表现突出,一度以15:8领先。山东队换上曹振华,并加强了抢断和快攻,逐渐改变了场上局面。打到第10分钟,山东队就已经以26:25反超,第一节结束时以30:27领先3分。第二节山东队一上来就打了个5:0,从此取得压倒性的优势。图科本节拿下14分,山东队一节轰下惊人的42分,以72:51结束上半时。

  第三节山西队提前换上双外援,试图出奇制胜挽回败局,但除了刚开始打了一个6:0的小高潮外,随后很快就被客队再度压制住。本节结束,黄金男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6分。最后一节侯冰、孙杰、赫维等主力都在场下休息,主教练巩晓彬在终场前4分多钟干脆将图科、王刚等主力也全部换下,吴轲、段成龙等小将得到了难得的出场机会。即使这样,山西队也没占到多大便宜,最终主场输给黄金男篮32分。

  1月5日,黄金男篮将离开太原,转道北京奔赴长春,1月6日客场挑战吉林东北虎。(记者 李夫杰)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