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外援注册今日截止 盼盼被迫"先占座后找人"

2008年10月23日 10:14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今日是CBA外援注册截止的最后期限,但很多支球队目前都没与外援签约,也包括辽宁盼盼。这条“DEAD LINE(死亡线)”着实勒得许多球队喘不过气来,而辽宁盼盼也在这条死亡线的压迫下不得不选择先注册后签约。

  冒险先注册后签约

  “我们现在只能先注册上,然后等队员来了,试训看行再签约。 ”盼盼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武迪表示。而盼盼俱乐部只能根据现在手上的资料来挑选报名注册的两名队员。

  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俱乐部一直在努力通过各个渠道联系外援。不过由于NBA季前赛还没有结束,很多能力强的外援还在美国为能在新赛季抢上NBA的末班车而努力,不可能来俱乐部试训。因而这段时间只有一名球员来到盼盼俱乐部试训,但教练组对这名队员并不满意。

  根据辽宁盼盼自身的人员配给,俱乐部的外援挑选目标是选一名五号位和一名三号位。人选最终锁定为先后效力于猛龙和爵士队的巴西外援阿罗约和曾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埃维·斯多里。目前,俱乐部已经将两人的资料报送篮协注册。但毕竟教练组只看到过二人的平面资料和数据,必须等到队员亲自来到沈阳试训后,根据情况再决定能否正式签约。

  可能提前使用换人名额

  这一无奈之举,多少有碰运气的成分。因为如果两名球员的试训不佳,不能签约,则意味着辽宁盼盼很可能会提前使用外援的换人名额。

  本赛季,CBA允许每个俱乐部在整个赛季中更换两人次外援,而在外援的使用上实行了四节八人次(除对阵八一外),也就意味着外援随便用。所以好的外援尤为重要。(李倩倩)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