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旧将已加盟山西中宇 邦奇威尔斯今抵华效力

2008年12月12日 14:0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图为威尔斯(右)与山西中宇总经理张北海(左)合影。 中新社发 张云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威尔斯加盟CBA的消息最早是在联赛开始之前就传出来的,那时只是报道他可能来中国打球,并没有明确的消息说他要加盟哪支球队。不过随着今日这位火箭旧将抵华,这一桩号称CBA历史上最重磅的交易终于尘埃落定。

  事实上,就在本周三邦奇·威尔斯已经在山西中宇传真的合同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据悉,山西队为威尔斯提供的这份合同中月薪大约为8万美金。不过,山西队接下来还有两场客场比赛,威尔斯先会在山西等待篮协通过俱乐部提交的更换外援的申请。只有申请通过之后并进行公示,邦奇才能够上场比赛。不巧的是,威尔斯的抵达恰巧碰到一个休息日,因此提交到篮协俱乐部的申请最早要到周一才会有回应。同时,他的加入也使得CBA的“火箭德比”再次升级。斯奈德、哈里斯、威尔斯,都曾经在休斯顿效力,而如今三位昔日火箭功臣将在CBA聚首。

  威尔斯加盟山西队后,将取代史密斯的位置。尽管史密斯在山西队的表现还算不错,但是他的那条“玻璃腿”始终是俱乐部一个心头大患。也正是因为史密斯的腿伤,他曾去广东队试训遭到辞退,而威尔斯的加盟就很好地解决了俱乐部的心病。不出意外的话,下周三山西中宇主场战山东黄金的比赛,将成为威尔斯的CBA首场个人秀。

  十一轮比赛过后,山西队以七胜四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六,从去年的联赛“副班长”一下飙升至北区最大的黑马。而在拥有了奥德杰和邦奇·威尔斯两个强力外援之后,山西队接下来的上升势头或许会更加猛烈。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