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德比前宏远暂缓换外援 确定放弃山猫弃将

2008年12月17日 10:1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本赛季第二场东莞德比今晚将在大朗体育馆打响,对做客的广东东莞银行宏远队来说,这意味着一场复仇之战。

  上月26日,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第一次在同城对手的地盘上赢球,当时烈豹就是在两队同积分的情况下凭借德比之胜力压对手。8轮过去而今双方再战,两队又是处在同一起跑线上,所以今晚谁胜谁就肯定可以凭借一个积分的优势暂时压住对手。

  主队方面,因伤缺席了4轮联赛的桑普森仍在恢复中,是否可以出席德比战要今日才能确定。倒是华南虎这一厢肯定以“全勤”对待比赛,上轮宏远才险胜陕西,与朱芳雨的缺阵关系很大。逆转八一之战朱芳雨的腰伤有所反复,队伍备战陕西时,其赴香港做了一下检查,此举也是为确保“三分雨”肯定可以出战同城德比。

  主力归队,华南虎对外援的需求也不再像前两轮那么大。由于前来试训的前山猫球员林顿·约翰逊无论攻防和对抗均达不到教练组要求,昨日宏远已确定将其放弃,另外一位近日被魔术裁掉的球员虽已接到华南虎的试训邀请,但手续办理尚需时日,暂时宏远还将继续使用阿玛亚·泰勒。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表示,宏远换外援是迟早的事,只是目前暂缓。

  不管桑普森打不打,今晚之战都将是一场值得一看的比赛。现新世纪由孙军负责临场指挥,其与李春江是多年好友,今晚之战,是两人第一次同以指挥官身份进行同场竞技。另外,双方在常规赛剩下的两场德比战,分别要转战惠州和塘厦进行,至少对大朗附近的球迷来说,“德比Ⅱ”将是他们常规赛最后一次在家门口观看同城大战。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