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替身到CBA淘金不愿试训 开高价被辽篮拒绝

2008年12月17日 14:50 来源:辽沈晚报鞍山版 发表评论

  “外援什么时候来? ”

  “只能我一个人回来了。 ”昨日辽宁盼盼新闻发言人武迪无奈,甚至有些恼怒地在火车上回了短信。

  火车是从济南开往青岛的。 15日,刚刚客战了山东的盼盼队离开济南,赶往下一站的青岛,却留下了新闻发言人武迪一个人,原因很简单,俱乐部希望武迪能找山东刚刚决定弃用的,曾经在国王打过球并在火箭当姚明替身的贾斯汀·威廉姆斯谈谈,看他是否有意来辽宁打球。

  贾斯汀来山东时带了六大包的行李,从这些行李来看,他已经做好了在中国打球的准备,因为事先已经答应了不试训,来了就签约。然而山东队为了想要看看贾斯汀的实力,坚持要求试训,双方不欢而散。

  当晚,武迪找到了贾斯汀,双方就合同、试训等方面都谈得不错。贾斯汀带得东西太多,行李超重花了他一大笔钱。俱乐部为了表示诚意答应只要贾斯汀肯来,就把这部分钱给报了。贾斯汀也在当晚答应武迪,在第二天,也就是昨日,跟武迪一起来辽宁。

  为这事武迪一早就张罗着要找大一点儿的汽车,准备拉着贾斯汀和他那超大的行李到飞机场,一起赶往青岛,于昨日赶到那里的辽宁男篮会合。

  然而,这时又有情况发生,贾斯汀再次向武迪开出了条件,在试训费上又提出了要求。“今日下午,眼瞅着马上就要走了,他又跟我提出必须先说好试训费,而且价儿高得吓人。 ”武迪说。“其实,我们双方主要谈的就是试训的问题。他跟山东也是,就是不同意试训,我就给他讲,我们是因为对他的了解不够,想要能了解他,并没有别的意思。 ”

  为了能让贾斯汀试训,武迪磨破了嘴皮子,贾斯汀松了口,经纪人又不干了,“真是太磨叽了。还是中国跟美国的情况不一样,我已经想尽办法试着让他理解。可他的经纪人就是不同意,说他是NBA球员,在美国打球都不用试训。美国有夏季训练营,各个俱乐部都会有人去看,自然了解,这肯定不一样。最后他们便开出了高额的试训费。 ”

  面对这样的两难境况,在请示了俱乐部和球队之后,武迪只得撇下贾斯汀,“我已经把条件都开给他了,如果他答应就再联系我们;如果不答应,他就回美国。 ”

  记者李倩倩电自青岛

  威廉姆斯简介身高:2.08米体重:102公斤年龄:24岁位置:中锋/大前锋特点:典型的内线苦力型选手,防守强悍、篮板球好。2007—2008本赛季他为国王出战22场,在场均出场9.4分钟的情况下,能够贡献3.4分3.4个篮板,平均每分钟就可抢下0.36个篮板,效率惊人。在火箭上一次和国王的交手中,威廉姆斯面对姚明一口气抢下12个篮板。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