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威尔斯46分难救主 山西不敌吉林遭两连败

2008年12月27日 09:0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山西队客场挑战吉林队,威尔斯全场砍下46分和12个篮板,这是他连续第三场得分在40分以上。不过,山西队以104比111不敌吉林队,遭遇两连败。

  此前两场CBA常规赛,威尔斯平均每场贡献44.5分。看得出,目前山西队正在根据“棒子”的特点调整打法,他们几乎每次进攻篮球都要经过威尔斯的手,首节威尔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这只是个开始,第二节打疯了的威尔斯内外开花无人能挡,他单节攻下惊人的18分,山西队半场以61比55领先。

  下半时威尔斯有意减少个人攻击,尽管他很想做个“团队型”队员,但山西队其他队员能力有限,奥得捷全场竟然只得了4分。相反,吉林队外援罗杰斯也不是省油的灯,他全场攻下40分,末节吉林队最多已经领先了11分。全场比赛,威尔斯24投13中,三分球18投5中,得到46分和12个篮板,另外还有1次封盖、4次抢断和2次助攻。

  有趣的是,距离终场结束还剩3分14秒时,威尔斯狠狠地肘击罗杰斯,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冲向技术台理论。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威尔斯愤怒地将技术台桌上摆着的一个塑料指示牌摔在地上,牌子“粉身碎骨”,威尔斯由此吃到了技术犯规。

  山西队主教练鲍勃赛后表示:“我们主要还是自己输给了自己,邦奇依旧保持着高效,但我们的防守太差了。”(记者潘天舒)

  -CBA第18轮战报:浙江队108:93广厦队八一队 77:88福建队上海队 93:109东莞队江苏队 121:90广东队云南队 92:101辽宁队青岛队 94:89 山东队吉林队 111:104山西队天津队 74:100新疆队北京队 98:109陕西队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