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奈德收到停赛罚单前 自己关在房间里哭好几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奈德收到停赛罚单前 自己关在房间里哭好几回
2009年01月15日 15:47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不要采访斯奈德了,这件事他已经在队里表过态了,再去跟他说怕他承受不了,说不定又要哭了。”万马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翻译刘夏看着正在投篮的斯奈德说,“他已经很难过了,在房间里一个人哭过好几次了。”

  昨天上午,中国篮协公布了对万马外援斯奈德的追加处罚决定,因为对裁判的不敬动作,昨天起停赛两场、罚金2万元人民币。此前对篮协处理意见比较乐观的万马俱乐部,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还是有点意外,但也无可奈何。万马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表示:“事实不能改变了,我们就一句话,接受篮协的处罚决定。”

  昨天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斯奈德也在和他的兄弟兼训练师一对一打着玩,但他没有穿万马队服,而是穿着一件红色连帽运动衣,灰色运动裤。来投篮的队员多起来,他就回到球员席上坐着了。

  上周日客场对东莞队比赛前的训练课,斯奈德向全队郑重道歉:“我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请大家原谅。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这种事了。”这两场他只能当观众,看得出来他心情沉重。比赛开始后,斯奈德并没有坐回球员席,而是和训练师一起坐在内场观众席上,把连帽衫的帽子扣到头上,双手插在口袋里一动不动。就连万马完成大逆转,他也丝毫不动声色,直到比赛最后时刻云南队一记三分球不中,万马队惊险取胜,他才站起来,把帽子拉下,慢慢走向队友。球员过道边看台上的观众还是热情地向他打招呼,斯奈德伸出三个手指做了个表示感谢的动作,马上低头进了更衣室。

  下一场万马队对辽宁队的比赛,斯奈德还得坐看台,下一次他在场上和主场球迷见面,将是在年初七对陕西队的比赛。昨天对弱旅云南队赢得如此艰苦,万马队也做好了继续去拼的准备。“对处罚结果我们稍感意外,但既然已经这样,我们只能靠现有的球员去拼。”主教练潘坚平说。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