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外援撒野踹门上瘾 本森气急败坏施展鸳鸯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外援撒野踹门上瘾 本森气急败坏施展鸳鸯腿
2009年02月05日 10:5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哈里森打出了加盟CBA后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本组图片 吴江摄
被本森踢过的客队休息室大门,合页已经脱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7分22个篮板13次助攻的大号“三双”让李·本森在比赛中出尽了风头,尤其是上半场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60%,“防守本森是件比较困难的事情,但我们赛前的要求就是让他进行突破,不给他外线出手的机会。”闵鹿蕾表示,本森的年龄毕竟很大了,突破速度很难保持全场。

  赛场上表现出色,场下却气急败坏。本森回到休息室,一脚踢向了大门,“陕西队回来之后,他们外援显得非常气愤,本森还往门上踢了一脚。”一名球迷指着已经踢坏的休息室门说。本森随即让罗宾逊帮忙将门关上,但由于合页部位受损严重,门已经无法关严。

  在此前,外援踢坏休息室大门已有先例,北京外援哈里森就因为踢坏青岛队休息室大门被禁赛三场,并罚款5万。

  “我们还需要找到看到事件整个过程的当事人,并进行取证调查后才能作出处罚决定。”得知此事后,CBA联赛办主任张雄也来到客队休息室处了解情况。陕西队马上要离开休息室时,吴庆龙还险些与摄影记者发生冲突,“还拍什么拍啊?有什么拍的。”吴庆龙扔下一句话后扬长而去。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