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首发阵容揭晓 胡雪峰成江苏“独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全明星首发阵容揭晓 胡雪峰成江苏“独苗”
2009年03月03日 10:0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2009年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胡雪峰成为唯一一位进入全明星首发的江苏球员,主帅杰森成为南部明星队的助理教练。

  本次全明星赛的教练员是由主办单位根据球队战绩(截至常规赛第41轮南北区排名前两名球队的教练员)产生的,南区全明星队教练员为广东队的李春江,助理教练员为江苏队的杰森;北区教练员为新疆队的蒋兴权,助理教练员为陕西队的吴庆龙。南北明星队替补阵容名单将由南北明星队教练员和助理教练员推荐产生。

  广东东莞银行队的前锋朱芳雨获得257064票,以四轮票选均独占鳌头的强劲优势成为“票王”。全明星拉拉队的投票也随着全明星首发阵容的票选一同落幕,最终北京拉拉队以1318票的优势获得在本届全明星周末中展示她们风采的机会。

  南区首发

  后卫:胡雪峰(江苏) 吕晓明(福建)

  前锋:朱芳雨(广东) 邱 彪(东莞)

  中锋:王治郅(八一)

  北区首发

  后卫:张庆鹏(辽宁) 李 光(青岛)

  前锋:徐国翀(新疆) 张 伟(陕西)

  中锋:巴特尔(新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