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管中心回应南钢输球:没打假球 说话要讲证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管中心回应南钢输球:没打假球 说话要讲证据
2009年03月10日 10:5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南钢主场输给广厦,虽然球迷在比赛结束后高呼“假球”,但昨天篮管中心表态不会追究。至于明天与八一的比赛,南钢俱乐部表示:要死拼。

  与广厦的比赛,球迷认为南钢放水,但昨天,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并不这么看,“江苏本来就不是一支非常稳定的球队,伤病也比较多,输一场球也很正常。谁要说江苏打假球,要拿出证据的,什么事情都要讲证据,没证据不能乱说。”张雄表示,篮管中心不会对此事再发表任何意见。

  “放水事件”告一段落,南钢明天将迎来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八一只有战胜南钢才有希望晋级季后赛,但南钢早已放话,不想放八一一马。虽然有种观点认为,八一已经不可能进入前六,也就是说南钢首轮不会碰上八一,让八一首轮去打新疆或者广东,南钢坐收渔人之利岂不是好事。但南钢俱乐部并不这么认为,“八一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我们与他们交手也不会占上风。既然这样,我们主场肯定会死拼他们,他们要进季后赛,就回去赢广东吧。”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明天的比赛,哈维将肯定上场,这也是南钢死拼的一个信号。

  值得一提的是,唐正东将在今天赶到江阴与球队会合,“我今天跟二队一起练了会,感觉还不错。明天回球队就算正式归队了,但什么时候能打比赛,还要看情况。我当然希望尽快恢复啊。”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