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向本网记者证实:不参加中国男篮主帅竞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宫鲁鸣向本网记者证实:不参加中国男篮主帅竞聘
2009年03月27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三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王祖敏)中国男篮选帅爆出冷门,被外界认为最有可能当选的宫鲁鸣宣布不参加竞聘。

  日前,中国男篮选帅刚刚结束“海选”报名,宫鲁鸣和广东宏远队主帅李春江成为最大热门,而曾带领中国男篮获得亚特兰大奥运会第八名的宫鲁鸣呼声更高,有媒体甚至报道,宫鲁鸣上任已被篮协“内定”。

  但今天下午,宫鲁鸣在接受本网记者电话采访时却出人意料地表示,他不会参加中国男篮主帅竞聘。

  宫鲁鸣称,在接到记者电话之前,他刚刚向中国篮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对于外界盛传他将再度出任男篮主帅的猜测,他半开玩笑地称,大家还能记得他,他已经很知足了,并向所有关心和支持他的球迷以及媒体朋友表示感谢。

  至于“篮协内定”的说法,宫鲁鸣称是“对篮协的冤枉”,他说今天上午接到篮协征求他参聘意见的电话,是篮协第一次就男篮主帅竞聘问题与他沟通。

  目前,宫鲁鸣正在秦皇岛负责“二00九中国篮球耐克特训队”的训练事宜,他称他目前的工作重心放在后备人才的培养上,希望这些小将能够成为中国篮坛的未来中坚。(完)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