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得分王斯奈德在美被捕 半夜入室行凶动机成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得分王斯奈德在美被捕 半夜入室行凶动机成谜
2009年03月31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斯奈德被拘留之后的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前火箭悍将、上赛季CBA得分王斯奈德今日因半夜破窗闯入他人家中进行袭击而被警方逮捕。目前,斯奈德被监禁在俄亥俄州监狱里等待审判。

  据警方透露,今日凌晨4点左右,一位女子报警并大声呼救,声称一蒙面大汉打破玻璃闯进她家,并直奔二楼将正在熟睡中的男子暴打一顿。混乱中,女子将蒙面人的面罩给扯掉,随即此人仓皇逃跑。

  警方到达案发现场后,凭借线索很快就追踪到斯奈德家中将其逮捕归案。目前受伤男子还躺在医院进行紧急治疗,生死未卜。目前警方并未透露斯奈德的作案动机。

  身高1.98米体重102公斤的斯奈德是2004年首轮第16顺位的新秀。他曾在火箭打了两个赛季,在四个赛季的职业生涯中,斯奈德场均贡献6.3分和2.3篮板。

  在刚刚结束的CBA联赛中,斯奈德效力浙江万马队出战45场比赛,场均拿到34.9分拿走得分王。在常规赛结束之后,斯奈德返回美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