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奈德入室袭击竟是为情所困? 不打前妻打男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奈德入室袭击竟是为情所困? 不打前妻打男人
2009年04月01日 13:1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离开中国才10天 CBA得分王便在美国变成阶下囚。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斯奈德扮成蒙面大盗破窗闯入他人家中并对主人进行袭击,被警方逮捕。目前,斯奈德在俄亥俄州监狱里等待审判。警方表示,案件正在深入调查之中。

  性格

  不善言辞很和善

  对中国球迷而言,可能做梦也不会想到,仅仅十天的时间,这位CBA得分王竟然成了阶下囚。

  不善言辞、人际交往不多,这就是斯奈德在CBA的三个多月时间里给人的印象。浙江万马把主场放在杭州下沙的时候,斯奈德曾在房间里养了两只绿鹦鹉。“我不是一个喜欢交际的人。”即便是与哈里斯、邦齐·维尔斯这些“火箭帮”,斯奈德也没什么深交,最多是在球场上见面了打个招呼。除了养鸟,斯奈德最喜欢骑着他自己买来的那辆二手山地车,空闲的时候到处逛逛或者在房间里摆弄自己的中国茶具,好好品品茶。

  实际上,斯奈德曾在周五参加了当地社区的活动。此前邻居也都觉得,这位篮球运动员是非常和善的。但是出生在美国西海岸洛杉矶的斯奈德却是第一次居住在俄亥俄州,所以当地的居民并不熟识这名“外来户”,并且也不知道他为何会居住在这里。

  球运

  一直坎坷不如意

  作为爵士的首轮新秀,斯奈德在NBA以防守出色著称,可惜转战多支球队后,因为性格问题,始终没有融入球队。他在2006-07赛季加盟火箭,多以球队替补得分后卫的身份出场,成为麦蒂的替身,上赛季他又去了森林狼。斯奈德的职业生涯比较坎坷,尽管身体一流,但没有找到一支重用他的球队,无奈之下去年只能屈身CBA的浙江万马队。

  在本赛季CBA常规赛中,斯奈德出战45场比赛,场均拿到34.9分,成为常规赛得分王,其中最后10轮斯奈德场均贡献40.5分,但这一切仍然难以改变浙江队无缘季后赛的结局。

  3月21日,在常规赛结束的次日,斯奈德急匆匆返美。值得一提的是,促使其紧急回国的原因据说是他刚刚与一支NBA球队签下了10天的短合同,他要利用这10天时间充分证明自己,以便继续自己的NBA职业生涯。临行前,斯奈德说:“NBA在我心中是第一位的,只要有机会能回NBA,我是不会放弃的。”

  猜想

  为情所困?

  目前,斯奈德回国打NBA不成,反沦为阶下囚。有人推测可能是由于浙江方面欠薪,导致其回国后经济拮据而入室抢劫。对此,万马俱乐部发言人昨日表示:“斯奈德的薪水我们绝对是付清了的,不存在欠薪的问题。”

  CBA圈内人士昨日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均惊讶不已。据分析,考虑到斯奈德此次作案非常具有目的性,而且是直接上楼暴打熟睡中的男子,所以不排除是为情报复。在CBA效力期间,斯奈德曾请假一周返回美国,但未透露具体原因,当时传言称斯奈德是去和前妻对簿公堂,想要回孩子的抚养权。因此,有可能这场官司让一向少言寡语的斯奈德返美后情绪失控,做出了半夜闯民宅的蠢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