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预定"总决赛MVP 三分雨扼杀新疆翻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芳雨"预定"总决赛MVP 三分雨扼杀新疆翻盘
2009年04月27日 09:0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样下去,CBA总决赛恐怕将失去悬念。昨晚,CBA总决赛第二场,凭借第四节31比16的风暴,广东队主场以100-81再胜新疆队,总比分2-0领先,同时把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29场。与上一场一样,新疆又是在末节崩盘,广东队的人才优势尽显无疑。

  -核心爆发

  朱芳雨预订MVP

  比赛进入到第四节还剩6分20秒,朱芳雨右边底线出手3分,皮球滑网而入!这粒三分也让广东以85-73领先了新疆12分之多,早早锁定了胜局。

  比一场大胜更值得庆贺的是,朱芳雨凭借这个三分球追平了胡卫东的CBA历史个人三分总数纪录。这意味着他将超越胡卫东成为三分球命中总数排名CBA历史第二的球员。

  在第一场比赛拿下了27分之后,朱芳雨在总决赛第二场再次大发神威,他全场比赛砍下了26分6个篮板,投中了3个三分球。所有人都知道,朱芳雨是广东宏远最有杀伤力的攻击点,新疆队为此已经严密地布置了他们的防守,可由于广东宏远有太多的攻击点,新疆队并不敢太过冒失地对朱芳雨进行包夹,可无论是哪个防守队员,在一对一的情况下都很难遏制朱芳雨的发挥。如果防守队员不扑上去,朱芳雨可以直接在外线出手三分,外线的高命中率也让他早就得到了“三分雨”的外号。更可怕的是,朱芳雨还具有非常出色的传球能力。正是因为这样的全面能力,他在总决赛对阵新疆的第一场比赛中就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加上本场比赛的精彩表现,总决赛MVP的奖杯已经在向他招手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