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新家年底敲定 “鸟巢”仍在谈四个场地备选

2008年09月25日 10:2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国安能不能进驻“鸟巢”?对此,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昨天表示:“这件事情我们一直在谈,中信以及上级领导都还在讨论,目前还没定。”

  由于占有“鸟巢”股份,中信集团拥有30年经营权。按照奥运会前的商定,国安俱乐部明年将把主场迁到“鸟巢”。不过,奥运会后很多国际赛事和商演想进入“鸟巢”,中超号召力与此相比显然不够,国安进驻“鸟巢”的方案也受到质疑。对此,李小明表示:“‘鸟巢’的影响力确实很大,听说目前文艺演出的预定单能排一年。不过,我们中信集团将经营‘鸟巢’30年,我们现在一直在谈,中信以及上层领导都很关注此事,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方案。国安俱乐部有着长期规划,中超联赛也会继续搞很多年,如果我们进驻‘鸟巢’,带来的将是更长久的利益。”

  对于外界对上座率不高的担心,李小明表示这不是问题:“中国足球目前已经是最低谷了,以后只会越来越好。足球运动的魅力是无法阻挡的,我们相信中国足球肯定会越来越好,所以我们对上座率很有信心,我们一直在讨论有关吸引球迷的几种方案,比如会费优惠等等。”

  不过,国安也不是非进驻“鸟巢”不可,目前也有奥体、工体、丰体和先农坛等几个备选场地。李小明说:“球队需要的赛场、训练场和住宿问题都要同时解决好,不能太远,也不能太吵,同时还有俱乐部的办公、特许商品经营、球迷餐厅等场所要解决,所以选择一个主场场地不是短期就能解决好的事情。”

  由于牵扯到明年赛程的制定等诸多问题,国安俱乐部的主场问题在年底前肯定要确定。 (王剑涛)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