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体坛冤家多 周继红、于芬不是两个人在战斗(5)

2008年10月29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五月二十七日下午,中国著名斯诺克球员田鹏飞无缘中巡赛,但特地从大连赶到郑州的比赛现场,捐出现金三万元人民币,为灾区人民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二00八“豫发-锦荣杯”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接近尾声,丁俊晖与金龙于下午三点展开本次郑州站的冠军争夺战。田鹏飞因与周萌萌的“绯闻”事件被禁赛一年后,欲通过本次郑州站实现自己国内的首次亮相,无奈状态低迷,资格赛分区赛三次冲击郑州站正赛失利。 中新社发 朱晓娟 摄



 

    多哈亚运会期间,十九岁的周萌萌在女子八球赛半决赛失利后,退出铜牌争夺赛。她稍后对记者说,退出是因为男队友田鹏飞殴打和骚扰她。周萌萌的父亲日前也表示,周萌萌被打一事将诉诸法律。图为周萌萌十一月二十九日出征亚运会前的资料照片。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田鹏飞VS周萌萌

  运动员基本都是年轻人,少年成名的他们自然也有些爱情故事。不过,能把甜美的爱情发展成一场性骚扰闹剧的,恐怕也只有田鹏飞与周萌萌这两位台球少男少女。

  2006年12月9日下午,在多哈亚运会台球女子8球半决赛中,赛前被看好的中国选手周萌萌在比赛进行中突然宣布放弃比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她爆料说自己放弃比赛的原因是男队友田鹏飞对她进行性骚扰。她告诉记者,田鹏飞对自己过分的性骚扰,还对外宣称自己是他的女朋友,导致自己情绪很差,无法继续比赛,所以放弃了比赛。此言一出,一片哗然,这也成了多哈亚运会上让人有印象的为数不多的大事件之一。

  2007年1月11日,周萌萌的代理律师正式向上海市松江区法院提起诉讼,起诉田鹏飞侵权,要求田鹏飞公开道歉和一元钱的精神损害赔偿金,并由田鹏飞承担周萌萌的律师诉讼费。五天后,中国台协正式公布对“周田事件”处罚决定,两人都被禁赛。田鹏飞此后正式发表道歉声明,真诚接受中国台协处罚,周萌萌则表示对处罚不满。1月31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在京召开通气会,首次公布“周田事件”真相。2月2日,周萌萌父亲拟起诉小球中心领导,罪名:名誉伤害。2月12日,周家召开新闻发布会指责中国台球协会私吞财产。2月26日,周家已经正式撤销了对田鹏飞和小球中心的起诉。2月28日,周萌萌通过上海台球协会向中国台球协会正式递交了书面检查和致歉信。

  如今,风波已经过去一年多,田鹏飞已经复出参赛,重新回到了台球赛场。而周萌萌在风波过后也选择了复出。如今的她,GUCCI挎包、时髦文身、T恤+牛仔裤的简练穿着,生活中的周萌萌非常“潮”。她身上有骷髅头文身,她对此的解释是“没有什么特别意思啊,感觉好看就弄上了,你不知道吧,文身会上瘾的。”

  周萌萌坦言自己还是单身,“我现在是单身!”她还表示:经历了这么多事,我觉得就该顺其自然。如果真的缘分到了,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我也会考虑结婚的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