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足三大主力被下放二队 是否涉及假球"说不准"

2008年11月04日 09:29 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高健: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设计台词)



周森坐在宿舍的床上苦笑

  昨日15时,深圳上清饮队在队员会议上宣布,将高健、向君、周森调整到二队,同时将二队的任鑫、徐亿海升到一队。深足希望全队振奋精神,打好11月8日主场对河南队的保级恶战。

  上一场都是主力

  说起本次人员变动,深足总经理孟庆森表示:“这是正常的队员调整。”本赛季开赛以来,陈永强、李洪洋等人都曾被调整到二队。耐人寻味的是,高健、向君、周森都是上一场对阵长春亚泰时的主力。

  11月1日,深足在长春2∶4不敌亚泰。由于主力后卫马里科、李洪洋停赛,戴宪荣又拉伤了腿部肌肉,深足教练组不得不大幅度变更后卫线,让此前较少首发的向君与周森出场,与资深中卫袁琳组成主力后防线。

  没想到深足的开局十分顺利,开场20分钟就由范晓东先入一球,亚泰守门员宗垒随后又被罚下,深足的胜局看似近在眼前。让人惊奇的是,亚泰队接下来连入四球将比分反超。从比赛过程来看,两名边后卫向君和周森的表现不太出彩。周森镇守的右路几次被国脚杜震宇突破。

  与亚泰的比赛中,深足板凳席上居然没有替补后卫。因此,深足无法通过换人改写后防的尴尬,只是在第61分钟用前卫雷永驰换下高健,在第77分钟用前锋菲利普替下宋黎辉。

  只有向君是老臣

  深足在一球领先、比对手多出一人的优势下,丢掉了保级的关键3分,引起深圳球迷对于深足后防的强烈不满。不过,这条仓促组建的后防线本来就缺乏磨合,向君、周森的实力与马里科、戴宪荣相比也有差距。

  这三位被“下放”的队员中,只有向君是深足的老臣子。向君与黎斐从2000年进入深足三队,2002年6月升入一队。但是,向君这几年较少获得首发机会。本赛季,向君在第9轮主场对成都队时打满90分钟,第13轮客场对鲁能时替补出场45分钟,第15轮客场对武汉、第25轮客场对亚泰时都踢满90分钟。

  周森与高健都是今年年初由麦超拍板租借而来的队员。周森来自天津泰达,高健来自长春亚泰。后卫周森今年上场180分钟,前锋高健今年出场816分钟。那么,这几位队员的“下放”到底有没有涉及场外因素,其他队员纷纷表示“这可说不准”。(吴邦)

 [1] [2] [下一页]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