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回首2008联赛这一年:五岁中超,昧尽“七情”

2008年12月01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编者按:不经意间,中超已走过五个年头。对依旧爱着足球的人来说,它就像自家的孩子,依然懵懂地闯着祸,让我们伤心流泪,却又不忍弃之荒野。这一年,中超昧尽“七情”,个中味道,留待痴心人细细品味。

  喜:亚洲第二 仅次日本

  “超五世”谢幕之日,鲁能众将士欣喜若狂,山东球迷喜极而泣。这狂欢的一幕,也提醒着一颗颗被足球伤害的心灵,在这片绿茵上,还有着最本初的感动与美。

  尽管回首这一年的联赛,可以称得上喜事的似乎不是很多,但毕竟还是有的,就比如遭逢百年难遇的奥运会。虽则因此赛程被“腰斩”,但也算着了温柔一刀。普天同庆的日子,空气里都有甜香味道,中超也藉此觅得调整时机。

  更加可喜可贺的是,亚足联对中超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们认为在亚洲范围内,中超联赛的综合排名在韩国的K联赛之上,仅次于日本的J联赛。(据《中国青年报》报道)这自然也算是一大喜事。

  就球员个人层面而言,亦有让人振奋的理由。就比如“大帝”李毅,在沉寂多时后突然爆发,职业生涯再次迎来春天。陕西队上半段高歌猛进,此君功不可没。稍有遗憾的是,人怕出名猪怕壮,风光的“大帝”居然被性病医院扯上关系,这可算不得什么美事。

  相关链接:

  国足出局导致中超赛程再调整 联赛到11月底结束

  退赛泄恨成真 明年中超还有没有存在的必要性

  李毅肖像成男性医院宣传广告 “大帝”再遭恶搞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