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连海昌下赛季主力将再调整 徐弘已提交名单

2008年12月18日 15:38 来源:辽宁日报 发表评论

  记者17日从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了解到,大连海昌国际队下赛季的队员调整名单已经出炉,主教练徐弘已向俱乐部提交了一份队员调整名单。目前,徐弘正在和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就名单进行商讨和研究。虽然在调整名单没有正式公布之前可能存在很多变数,但是“肯定有调整,而且调整力度很大”这一指导思想却是实德俱乐部高层的共识。

  对于2009赛季的用人思路,徐弘已经作出了明确表态,那就是不管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谁的状态好、谁的能力强就用谁。这意味着,前任主帅科萨大幅度、大面积起用年轻队员的做法不会再出现了。另外,大连队下赛季计划引进新的内外援,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徐弘对主力阵容进行大手术势在必行。

  据实德俱乐部一高层人士透露,下赛季大连队肯定会有大的调整,主力阵容有可能换掉一半。 2008赛季,实德俱乐部卖掉了半数主力,这使球队最终不得不为保级而战。2009赛季,实德俱乐部将再度调整主力阵容,但是此次调整却与2008赛季有所不同。

  按照主教练徐弘的执教意图,下赛季大连队将以1985年龄段球员为主体,这样,冯潇霆、赵旭日、董方卓、朱挺等1985年出生的球员都有望留队。

  据记者了解,实德俱乐部将尽早敲定挂牌球员,以方便这些队员联系新东家。据悉,大连队挂牌球员名单有可能在本周内敲定。显而易见,2009赛季的大连队将成为不折不扣的中超 “青年军”。

  对于下赛季大连队的外援选用,徐弘的想法是,保留詹姆斯,另外再挑选两名新外援。而内援方面,徐弘更青睐大连籍球员。

  本报记者 朱才威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