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08体育盘点:郭晶晶光芒四射 何雯娜超新星(图)

2008年12月31日 08:5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12月19日,揭晓的“2008中国最美50人”中,章子怡、梁朝伟、周迅、张涵予、郭晶晶、李冰冰、张国立、赵薇、孙红雷、张雨绮、佟大为、范冰冰、蒋雯丽、成龙、李连杰名列前十五。体坛明星郭晶晶也强势杀入该榜前五。图为十二月中旬郭晶晶在京出席一时尚颁奖礼。 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8月24日晚,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姚明友好的拥抱一位金发美女。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8年是中国体育的里程碑,北京奥运会的胜利举办以及中国代表团雄踞金牌榜第一的骄人战绩,让中国体育前所未有的自豪。奥运的东风吹拂,天空万里澄澈,仰望苍穹,繁星点点,一如群星闪耀的中国体坛。

  恒星

  “光芒”四射

  恒星是由炽热气体组成的能够发光的球状天体或类球状天体,距离地球最近的恒星是太阳。在我们的眼里,恒星是耀眼的星体,有永恒的光和热。在国内体坛,姚明、郭晶晶、张怡宁、林丹这些明星走进我们的视野已经很长时间了,直到现在,他们仍然是不可动摇的领军人物,像恒星那样光芒四射。

  姚明 他是中国知名度最高的球星,中国篮坛的领军人物,虽然他似乎永远也不可能为中国争得一枚奥运会金牌。在北京奥运会上,姚明带领中国男篮对撼“美国梦之队”的那场比赛,成为今年奥运会收视率最高的比赛之一。还记得他手持中国国旗走入“鸟巢”的时刻吗?这成为了国人心中温馨的回忆之一。

  这是姚明来到NBA的第7个赛季,他已经28岁,他如日中天,但他的伤病在增多,他的体能在下降,即使如此,在我们仍可以预见的未来,他在中国篮坛的位置无法超越,无可替代。

  姚明的状态决定着火箭的成绩,他和他的搭档正在努力往前冲,今年的火箭能升空吗?让我们紧盯姚明和他的球队,等待他们的季后赛。

  郭晶晶 “伏明霞时代”之后,是“郭晶晶时代”。郭晶晶是中国跳水队的灵魂,这个悉尼奥运会时的小女孩如今已经长成了一座“高峰”,虽然她看上去从不咄咄逼人。

  很多人还无法将“亮晶晶”的记忆从脑海中抹去。一对世人看好的金童玉女如今鸾凤分飞,田亮已为人夫,郭晶晶还在爱情中周旋,人们无数次希望从她的脸上看出未来——姑娘,你什么时候嫁入霍家的大门?

  她还在等待,也许是犹豫。事业已经没有遗憾,但爱情的脚步却如此蹒跚。现在你看到的郭晶晶,正在从体育版转移到娱乐版。

  张怡宁 这是一个很少让人看到笑容的女孩。说实话,她真的没有星相,但她有实力,她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钢铁一样的心理素质。这是一个几乎无懈可击的人,这样的女孩很“可怕”。

  在模样更招人喜欢的王楠面前,张怡宁成了无法越过的一座山。本届奥运会的女单冠军几无悬念,尽管王楠很想很想用一个奥运会的女单冠军来告别。

  张怡宁还年轻,她还能继续打下去,2012年的伦敦,她还能君临天下。

  林丹 “超级丹”是中国羽毛球的杀手锏,他还达不到见谁灭谁的地步,但他有一般人不具备的王者之气,他的霸气是他的标签。体育和很多领域一样,都需要这种气质的人物。鲍春来比他要帅,但有林丹在,小鲍难有出头的机会。

  作为广州的准女婿,林丹还不知道何时和广州姑娘谢杏芳拉埋天窗,两人的“侠侣故事”还会继续上演。而羽毛球迷们更希望少看到一点“超级丹”的负面新闻,比如打教练、摔拍子。霸气不是霸道,两者是有区别的。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