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周海滨和鲁能都不差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评论:周海滨和鲁能都不差钱
2009年02月07日 08:59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情发展到这一境地,让人有点五味杂陈。这就好比一对男女爱得死去活来的,最终谈崩了,没成,一方过意不去,就信誓旦旦地说:我会补偿你的!

  鲁能泰山队前主力战将周海滨昨天在上海滩搞了一个很小型的新闻发布会,发表了离别宣言。这肯定会给很多不关注中国足球的人一种错觉:小周以前所效力的球队是上海某个球队吧!是那个牛烘烘的朱骏的申花队的吗?

  当我一头雾水地看完网上的周海滨发布会视频,顿时乐了。

  真有意思啊,他感谢了很多人,有各级领导,还有山东球迷。要知道,他感谢的这些人,这一次肯定很受伤,心估计都伤透了。一个平时笑盈盈的漂亮小伙,这回做得并不漂亮。还不如人家郑智呢!有这样走的吗?这不是无组织也无纪律吗?

  我很赞同那种说法:周海滨今年再不走,以后就没机会了。是啊,再跟着图巴混一年,我估计他只有下坡路可走了。技战术、意识等方面还能有多少突破和上升空间呢?在这里,我不是说图巴的不是,说不定图巴新赛季有了新的带队思路哩!

  从鲁能足校算起,周海滨已经在鲁能这个大家庭里生活、工作了10个年头,翅膀硬了,收入上也混到了“不差钱”的地步,势必产生了一丝或一些“左手摸右手”似的N年之痒。再经高人一“点拨”,钻个空子,走人!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周海滨语气很平静,反复强调要给鲁能俱乐部一定的经济补偿!而此后鲁能俱乐部竟然在“通告”中也对周的“经济补偿”予以肯定。

  事情发展到这一境地,让人有点五味杂陈。这就好比一对男女爱得死去活来的,最终谈崩了,没成,一方过意不去,就信誓旦旦地说:我会补偿你的!

  双方都“不差钱”,居然还拿钱来说事儿!莫名其妙。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