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会持牌女孩:身高1米68以上 奥运标准(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冬会持牌女孩:身高1米68以上 奥运标准(组图)
2009年02月12日 15:25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大冬会礼仪小姐自拍留念 笑容甜美形象清纯(图)

  11日,距离第24届大冬会开幕还有7天,当70个身材高挑的女孩一起走进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时,很多在场的工作人员眼前都为之一亮。这些代表大学生形象的持牌手是经过层层选拔从众多报名女孩中筛选而出的,她们背后有哪些故事?记者带着好奇走访了这些可爱的女孩。

  -现场:持牌手换上新服装

  11日12时40分,70个女孩来到现场后,持牌手的总教练汪燕引导女孩们进行走位,让女孩熟悉开幕式当天的入场顺序,这是进入场馆训练的第三天。汪燕是黑龙江职业技术学校的校长,据她介绍,这70个女孩都是大冬会礼仪小姐,其中有44个女孩是倍受瞩目的持牌手。

  在大冬会开幕式上,70个礼仪小姐还有一个艰巨的任务,就是与圣歌合唱团一起合唱一首歌。11日,她们第一次穿上合唱时的表演服装,白色绸缎长裙让这些冰城女孩看起来美丽动人。至于演唱造型和曲目,女孩们留了个悬念:“等到开幕式,大家就会知道了。”

  来自哈尔滨学院声乐表演专业的焦姝涵,对记者说起了选拔当天的趣事。选拔临近结束时,她才从朋友那知道了选拔大冬会礼仪小姐的比赛,她报着试一试的想法赶到比赛现场,没想到竟然顺利当选了持牌手,并且一直在表现最好的“A”组持牌手当中。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