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女友美照曝光: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冯潇霆女友美照曝光: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组图)
2009年02月16日 07:5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冯潇霆和赵盈的婚纱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球员留洋,冷暖自知,好在身边有妻子陪伴,得以度过坐冷板凳、挨球迷骂的日子。上一代球员妻子基本都充当了“伴读”的角色,而如今“80后”球员留洋,太太们甚至“升职”充当了决策者。

  冯潇霆&赵盈 为你改变自己

  冯潇霆效力球队:大邱FC(韩国)

  本命年里,冯潇霆完成了两件人生大事,走出国门和娶妻进门。本周冯潇霆将由北京飞往韩国大邱。尽管时间紧凑未能进行婚礼,但为了给女友一个交代,冯潇霆与女友已经在临行前登记完婚,并于昨日在女友家乡临沂,进行了只有双方父母在场的小型家庭聚会。

  聚会上冯潇霆还回忆了当初追求盈盈的故事,“都是缘分,当初她考海航的空姐,山东省第一,还好没去,最后选择了四川大学的新闻系,不然我就遇不到她了。”盈盈则道出了冯潇霆的求爱必杀技:“他送了我9999朵玫瑰,吓到我了。”

  “最近一直忙着出国踢球的事情,没能给她一个盛大的婚礼,这个仪式迟早都会举行,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最诚挚的爱,就是给她婚姻,我和她都会忠于这个承诺。”冯潇霆说。

  冯潇霆女友毕业于四川大学,目前在央视做节目编导。效力四川冠城时,冯潇霆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对脸蛋像演员身材像模特的赵盈一见钟情,但后者对其不理不睬,后来大连小伙儿坚持不懈地猛攻,最终山东姑娘防线崩塌。对于这个得来不易的宝贝,冯潇霆小心呵护,在外驰骋江湖,回家对女友绝对服从。

  二人工作繁忙不能经常见面,小吵小闹不断,但二人有个约定,吵架后1小时之内必须有人道歉,而且矛盾绝不能拖到第二天解决。冯潇霆的朋友都惊叹,赵盈出现之后,他脾气好了很多。

  在冯潇霆留洋过程中,讲一口流利英语的赵盈一直扮演经纪人和冯潇霆之间的桥梁,在男友被外界质疑、指责时,她将责任全揽到自己身上,替男友出面接受采访和辟谣。这样一个有主见有个性的姑娘,难怪把冯潇霆治得服服帖帖。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