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陕西球员改行当警察 如今成网上最帅交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陕西球员改行当警察 如今成网上最帅交警(图)
2009年02月17日 08:04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帅气的张乐 记者 龙在全 摄
昨日,高新区,张乐(右)拍摄“交警在行动”节目 记者 龙在全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现实中,他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交警,而网络里,他却是一个有着超高人气的网络红人。“好迷交通全接触里面那个交警主持人哦”,最近,交警总队特勤支队民警张乐成了大量网友们关注的对象。由于其帅气、阳光的形象,加之常年在重庆电视台“交通全接触”当主持人,早已迷住无数女网友,有网友更是将他称为“重庆最帅交警”,还打听他的QQ号。

  “最帅交警”原是足球队主力

  昨日下午,记者在“交通全接触”栏目的办公室,见到了这名传说中的“最帅交警”张乐,其一举一动,都温文尔雅,而声音略带一点磁性。

  据张乐介绍,10年前他曾是一名优秀的足球队员。15岁时j就成为了当时重庆红岩队的一名球员。到1998年,张乐又被陕西国力队的教练看中,被送到陕西国力青年队继续他的球员生涯,当时打右前卫的张乐很快成了球队的主力队员,在当年的全国青年足球比赛中,张乐攻进了十个进球,成了当地少男少女所崇拜的偶像。

  “没想到我会成为一名警察。”张乐说,2000年,父亲告诉他重庆市公安局有一个招收警察的机会,希望他去试一下。最终,他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市公安局,并被分配到交警总队十七支队。

  机缘巧合成了电视明星

  张乐告诉记者,进入交警总队后,每天繁忙的执勤让他感觉到工作的充实。去年1月的一天,重庆电视台的编导突然来到特勤支队,希望能为新节目物色一名交警主持人。

  最终,张乐凭着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外形,接到了主持节目的通知,在家人和单位的支持下,他再次转变角色,成为了“交警在行动”里那熟悉的张警官。

  “人性化执法”感动网友

  帅气、和蔼、认真,这是网友们对张乐主持节目的集中评价。打开谈论张乐的帖子,有网友还将“交警在行动”的视频贴在了网上。

  网友bifei发帖称,虽然交警上路纠正交通违法很正常,但不少驾驶员感觉交警都较严肃甚至有点“凶”,但当看到张乐能够和蔼地为违法司机指出不足,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感觉到这才是“人性化执法”。网友叹服张乐帅气的外表,身高1米8的张乐穿上警服看起来英气十足。更有网友呼吁,可以学习电影《爱情呼叫转移2之爱情左右》里一样,上街去追捧心中的偶像。

  网友声音

  石碾盘临江门都有帅交警

  叶子:他有女朋友吗?就算结婚了,做个朋友也好啊!……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