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保驾全运会 演示利器"单兵突击车"(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反恐精英保驾全运会 演示利器"单兵突击车"(图)(2)
2009年02月23日 09:18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朋友请徐军副政委为“战局”做裁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看望奥体中心卫士

  接触完先进的反恐装备后,十几名读者便乘车跟随武警官兵参观济南奥体中心。车辆行驶不到十分钟,被誉为“东荷西柳”的奥体中心动人的身姿展现在读者面前。

  小读者们纷纷将脸蛋贴近车窗,在妈妈的指点下不停地看着那些庞大美观的建筑。“妈妈,电视里的鸟巢和这个不像。”“妈妈,那个房子玻璃好亮啊。”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热闹起来。

  驶入奥体中心后,武警济南支队第七大队二十二中队的李彦开始向读者们讲解奥体中心的场馆分布、建筑特色以及施工状况。“以中心路为界线,分为东区和西区。东区有体育馆、游泳馆、网球馆三馆,建筑犹如荷花绽放。西区体育场,能容纳六万人,建筑样式是模仿柳叶的形状……”他一边向体验者们“指点”各个场馆的分布,一边解说着它们的特色。

  “我们武警战士现在24小时轮流守卫奥体中心,确保场馆安全。现在场馆只有工作人员能够出入。”李彦表示,当全运会开始后,市民们将能够欣赏到其动人身姿。

  参观完奥体中心,读者们和武警官兵来到了支队的食堂聚餐。在长长的饭桌上,武警官兵和读者们欢快地交谈着。“今天收获可是真大呀!看到了咱们官兵的威武、武器的先进和奥体中心,最后还受到了热情的款待。我们真是不虚此行呀!”读者韩文勇感叹道。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