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豪门圣战"前瞻:巴萨国米的六件"杀手锏"(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豪门圣战"前瞻:巴萨国米的六件"杀手锏"(2)
2009年02月23日 14:41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赛季一直处于伤病和混乱中的皇马总是热衷在转会市场上购买“武器”,如今他们却意外收获了一把久违的利剑——球队的领袖劳尔。劳尔近来无可阻挡的表现不仅帮助皇马逐渐缩小与联赛领头羊巴萨的差距,也让皇马在马上要开始的欧冠淘汰赛中又有了更多的底气。

  昨日凌晨皇马6∶1大胜贝蒂斯一役中,打入两球的劳尔使自己俱乐部进球达到了218个,打破皇马俱乐部的进球纪录。在即将到来的欧冠淘汰赛中,面对的是素有杯赛专家之称的利物浦,本赛季磕磕绊绊的皇马并不被看好,但是也请别忘了,劳尔在欧洲赛事历史进球榜上,以64球与因扎吉并列第一。欧战中,他临场的镇定和把握机会的能力足以撕破任何对手的防线。

  罗马武器——拐

  红狼期待出奇制胜

  武器选择中善于使拐的人往往会不按常规出牌。斯帕莱蒂就是这样一个喜欢另辟蹊径的教练,他率领罗马的边路打法在意甲赛场上独树一帜且收效不错,经常令人猝不及防。

  武齐尼奇和阿奎拉尼两员主将因伤无缘出场,相似情况的还有卡塞蒂、托内托,再加上德罗西、佩罗塔禁赛,罗马失去了半个主力阵容,即便如此,斯帕莱蒂还是带领罗马在昨日凌晨的联赛中1∶0击败了锡耶纳。面对周中在欧冠赛场上对阵阿森纳,罗马自然也有相克之道。虽说英超是全世界节奏最快的联赛,但是罗马很可能将别出心裁,以快制快,他们在传球速度、攻防转换速度等方面都不落枪手下风。此外,向来习惯没有正印前锋,靠着一群中场选手插上破门的罗马,很有可能会给对手出其不意的致命一击,昨日边前卫塔代伊的绝杀就说明了一切。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