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春再惹风波 竟写博爆粗口骂记者是“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晓春再惹风波 竟写博爆粗口骂记者是“猪”
2009年02月27日 08:1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围棋世界冠军马晓春九段 中新社发 郭光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古力零封李世石高举LG杯,是中国围棋界一件盛事,然而昨天却传出不和谐的声音,因为《体坛周报》棋类专职记者谢锐在LG杯比赛期间的一篇报道,前中国围棋队教练组组长马晓春竟在自己的博客中怒骂他是“猪”。

  指名道姓

  马晓春怒骂记者

  这篇名为《由小李打车参赛所联想》的博文是在北京时间前天23点43分出现在马晓春的博客中,这篇博文的很大篇幅在回忆马晓春当年赴韩参加三星杯的小故事,可以算得上是一篇花絮类的回顾文章。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之后马晓春表现出对报道“李世石打车参赛”这则消息的《体坛周报》记者谢锐的强烈不满。马晓春在博客中写道:“再去看看谢锐的文章,不去了解事实的真相,而是随便在新闻报道上信口开河说小李性格狂傲,又莫名其妙地骂我是妖怪等等,我要是在此反骂他‘猪’,会显得太没有风度,可是,看看他近来的文章,还真是比猪不如!”

  引得马晓春恶语相向的是谢锐在2月25日的《体坛周报》上发表的关于“李世石因为留在家中睡觉,没有和韩国代表团一起抵达赛地,而是选择打车数百公里在比赛当天的凌晨赶到赛地”的文章。谢锐在这篇文章中表示,李世石之所以有如此举动,是因为他过于奇怪的个性,而他随后又在文章中写道:“说起李世石的个性,我们说到马晓春九段以前在棋界也很难伺候,被人称为‘马妖’,韩国棋院的工作人员笑道,‘我们也和马晓春九段有过不止一次交道,但比起‘妖怪’来,李世石要让马晓春两个子。’”

  网友震惊

  指责马小没风度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