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退役后身材惨不忍睹 体操美女变肥鹅(组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名将退役后身材惨不忍睹 体操美女变肥鹅(组图)(5)
2009年03月05日 15:50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还是那个帅呆了的玉郎吗

  主角:张玉宁

  发福原因:生活清闲

  当英国的“玉面郎君”33岁还被称为小贝,仍在意甲赛场上打拼时,比他小一岁的中国“玉面郎君”却已经悄无声息地从人们的视野中淡出。如今蓄起长发,身材发福的张玉宁,已经基本无法再让人联想起当年那个桀骜清瘦的足坛杀手。辽宁队降级了,没有球踢的张玉宁,现在的任务就是管好两岁的儿子。

  运动员退役后为什么容易发胖

  麦克·门泽尔(营养学家,老一辈健美明星)

  并不是运动员比普通人容易发胖,而是因为他们的平衡结构比普通人跨越大。由于运动员平时训练量很大,吃得多,消耗也多,所以不觉得胖;许多运动员之所以退役后发胖,是因为他们没有像在役时那样大量消耗能量,但是摄入的能量仍保持在以前的水平。摄入大于消耗,当然要发胖。如果退役后控制饮食、生活节奏,保持应有的平衡,即使很多年后,运动员一样能有骄人的体形。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