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跆拳道锦标赛将在苏州举行 吴静钰等参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将在苏州举行 吴静钰等参加
2009年03月06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3月6日电(李克祥)2009年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暨世界杯选拔赛将于3月20日至22日在苏州举行。今天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苏州籍奥运健儿吴静钰将在家门口应战各路好手。

  2009年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暨世界杯选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是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跆拳道赛事,也是世界杯的选拔赛。

  从报名情况看,届时将有中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院校共47支代表队的521名运动员、教练员前来参赛,其中包括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雅典奥运会冠军罗微等世界名将。

  据介绍,本次比赛共设16个项目,赛程采用单败淘汰赛制。陈中参加73公斤以上级比赛,罗微参加73公斤级比赛。而吴静钰此次参加53公斤级比赛,吴静钰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是49公斤级金牌,在记者询问是不是体重增加了才参加53公斤级比赛时,吴静钰说,53公斤级比赛的力量更大、速度更快,这次参加53公斤级比赛是为了挑战自己,关键是找出问题和不足,为将来的伦敦奥运做准备。(完)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