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宝贝秘笈专治走光 按照三围定做衣服(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宝贝秘笈专治走光 按照三围定做衣服(组图)
2009年03月09日 15:19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CBA宝贝们有自己的一套“秘笈”防治“走光”的侵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CBA赛场上的比赛打得热火朝天,而赛场上拉拉队表演也是活力四射。

  在赛场上,她们像是电量满溢的活力宝贝,但私下里,她们却是一群腼腆的小姑娘。辽宁盼盼主场的拉拉队并不是专业的舞蹈团体,而是一支由来自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组成的志愿军。

    【绝对花边】

  按照三围定做衣服

  上拍、下拍、前拍、后拍,拉拉队宝贝们的靓照总少不了露骨的形容词,或者是一些走光照片被上传在网络中。她们的青春靓丽,她们的激情火热,受人追捧。然而当走光成为绊脚石的那一刻,她们对于舞动的幅度开始犹豫,她们对于自己的穿着不断在意……

  拉拉队宝贝有自己的专业要求,性感、热烈是她们不可缺少的代名词,但谨慎、小心也是她们自我保护的武器。辽宁盼盼拉拉队队长滕跃介绍,经过了几个赛季的“大风大浪”早已有了自己的一套防走光秘笈。“我们队员的服装都是定做的,市面上常见的大中小码并不适合我们,如果有的宝贝腰细、髋宽,或者遇到比基尼类似的服装,肯定都是不行的,所以一定要定做,按每个人三围尺寸量身定做。 ”

  滕跃已经开始“理解”网络上的一些报道方式,“满足需要,博取点击率,是他们生存的方式。 ”大环境之下,宝贝们必须自己学会自我保护。滕跃说:“面对这种衣料比较少的衣服在穿好之后一定要进行检查,不能存在隐患,同时打底裤也要提前准备好,这样就不会走光了。 ”

  都是学校里的文艺骨干

  本赛季前,负责联系拉拉队的红运方面找到了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团委,于是便有了一次规模浩大的选队员风潮。

  拉拉队的带队老师谷思燚介绍说:“当时是有兴趣的人自愿报名,报名的学生好多,就在学校体育馆里大家一起来了一次海选。 ”

  盼盼主场的拉拉队的16个宝贝就是这样产生的。海选的当天,学校请到红运和盼盼俱乐部的人,一起来评定。谷老师说:“当时是大伙排成排,放着音乐,教了一下简单的动作,看大家的协调性,当然同时还要看身高、身材之类的。当然选出来的学生也都是学校里的一些文艺骨干。 ”

  但选出拉拉队员还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首先,这16名学生并不是都有舞蹈功底的;其次,这些同学来自于不同的系,在彩排时间上也不能统一。于是学校特别批准停课练习,于是有了长达20天的封闭训练。

  在这长达20天的集训里。姑娘们可是吃了不少苦,从早8点到晚9点,除了吃饭,同学们抓紧一切时间来练习。虽然舞艺有了长进,但这一段时间落下的课程可让同学们吃了不少苦头。“像是有的同学是学园林或者会计的,这20天的功课一差了就跟不上进度了。而且当时她们还要面对期末考试的压力。确实很不容易。”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