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夫妇否认虐待前女佣 发声明称"纯属诬告"(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夫妇否认虐待前女佣 发声明称"纯属诬告"(2)
2009年03月27日 07:3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侵犯隐私

  玛利亚还爆了一个猛料,她说科比的家中布满了摄像头。有一次瓦妮莎指责玛利亚偷窃了一件衬衣,玛利亚说那件衣服是从自己家中带来的。随后玛利亚恍然大悟,自己一直处在监视之中,就连换衣服也被人一览无余。于是她指控科比夫妇侵犯隐私。

  不付工钱

  最终让玛利亚下决心走人的导火索是:瓦妮莎不满她将一件昂贵的衬衣放进了洗衣机,并要求她从一堆狗屎中捡回这件衣服的标签。“瓦妮莎要求玛利亚从装有狗粪的袋子中取出衬衫标签。”玛利亚的律师说。玛利亚拒绝了,她提出辞职。不过,瓦妮莎还要求玛利亚在辞职后依然工作到下一个付薪日,用以偿还那件价值690美元的衬衫。

  科比回应:子虚乌有

  在被前女佣告上法庭后,科比夫妇的律师罗勃·佩林卡立刻发表声明进行驳斥,声明称:“玛利亚所有的指控都是子虚乌有的。科比夫妇将对这些诬告一一驳斥,相信事实终将水落石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