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美女冠军拍婚纱照 新郎关键时刻睡着(组图) (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运美女冠军拍婚纱照 新郎关键时刻睡着(组图) (3)
2009年04月01日 07:56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抢先看看照的怎么样

 

     2008年11月5日,12集青春励志偶像剧《青春舞台》在北京开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女子射箭冠军张娟娟,在剧中友情出演容祖儿和黄奕的射箭教练,这也是张娟娟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感叹自己已审美疲劳

  为了排遣等待天晴的无聊时间,张娟娟听取了店里工作人员的建议,趁机挑选婚礼服。虽然口口声声地说被前一天的拍摄累坏了,但是一看到为自己准备好的极品婚纱,张娟娟又兴奋地进入了试衣间,而她的老公薛海峰照旧老老实实坐在沙发上等待。“太可怕了!”趁着张娟娟去换另一套衣服,被老婆的N套华丽裙装轰炸得晕头转向的薛海峰悄悄地对记者说:“我已经审美疲劳了。”

  “回头你可以向队友姜林传授一下经验。”对于记者的这个建议,薛海峰立即作无奈状,“他给我传授经验还差不多,他在年前已经拍了”。说到这里,话不多的薛海峰笑着告诉记者,姜林跟他说“哥们儿,你就做好思想准备吧,累死你”。(文/记者张强、马贤贤 图/记者何毅)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