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篮清贫难以想象:一双新鞋都舍不得穿(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浙江女篮清贫难以想象:一双新鞋都舍不得穿(图)(2)
2009年04月02日 16:00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队里的家当实在有点寒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颠覆是美丽的,现实是严酷的。奇迹的三天已经过去,浙江女篮的清苦仍在继续,训练场上的身影只剩下了9个,“一个伤了、一个有事离开,郑博文和董雪梅都去了国青。”一下浙江女篮连半场对抗的5对5训练都不能完成。“但我们已经把二队的孩子都硬拉上来了。”去年7月由于赞助商的突然撤资,浙江女篮的主力阵容几乎全部流失,只能依靠自己的青年军苦苦支撑。

  训练费、伙食费、服装费、医疗费已经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再加上路费,这些铁打的费用让每个俱乐部都锁紧了眉头,何况已经失去了赞助、失去了俱乐部形式的浙江女篮。“我们的队员最高的月收入也就八九百块钱,在全国比较起来,我们居然还算中等。”王芳的话颇有些苦中作乐的意味。

  现在体育局的领导又通过其他渠道为女篮每人添了一双NIKE,但这两双鞋穿完了以后呢?浙江女篮的前路仍是一片迷雾,“现在只能希望能在6月份的冲甲赛上打好,顺利重回甲级行列,那才能去和企业谈。”王芳一时也实在没什么好办法了。

  对于摆在面前的困局,除了继续训练,继续等待,浙江女篮并没有太多的主动权可以操控。寂寞的花朵们依然只能清苦地等待着,坚持在一片冻土之上。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