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南钢遭新疆大逆转 洋帅迁怒媒体"泄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南钢遭新疆大逆转 洋帅迁怒媒体"泄密"
2009年04月13日 08:5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BA:广东德比宏远击败新世纪 王仕鹏获全场欢呼

  从领先15分到落后14分,再到输了12分,我们的南钢龙到底怎么了?昨晚在CBA半决赛首场比赛中,南钢在客场92:104不敌新疆。实际上,昨晚南钢队并非没有胜机,在开场阶段,他们一度领先15分,可是……

  败因一:一次泄密

  杰森迁怒记者强清场

  记者跟队南钢已经4年了,从没被己队主帅“请”出过训练场。昨天上午,记者可算碰到了。

  昨天上午10点,南钢队进入红山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可没想到,主教练杰森瞥见场地内众多的媒体记者,一反往常热情的态度,喊上俱乐部的人就进入训练场地旁的小房间开会,讨论关于记者是否适合观看战术训练的事宜。等会议结束,队员在场地投篮的热身也已经完成,此时场地边已经架起了三台摄像机。在杰森召集队员进行战术训练的时候,俱乐部副总经理王继华面带歉意地对记者表示,由于杰森看到了一条涉及球队战术的稿子,因此在接下来的战术训练中他希望不要有媒体在场,对于杰森的要求,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众多记者也只好退出训练场馆。

  回忆起上一次俱乐部“清场”的行动,还是在四年前备战与广东队总决赛的时候,当时所有的南京媒体均不允许观看训练,理由同样也是因为细致的战术报道恐给球队造成被动。“他现在每条新闻都看,包括你们的报纸,对备战造成影响的,他肯定会有自己的想法。”俱乐部副总经理王继华对记者解释,虽然引起杰森不满的报道并不是南京本地的报纸,但为了球队能够心无旁骛地备战半决赛,俱乐部还是采纳了杰森的意见,一视同仁。据悉,让杰森迁怒媒体的一则报道,主要是泄露了杰森将会用易立主防艾伦的秘密。昨晚,易立果然担当起了防守艾伦的排头兵,可惜新疆主帅蒋兴权似乎对此早有准备,一开场,并没有安排艾伦用突破攻击南钢内线,等南钢稍有松懈时,再祭出艾伦这个最强点。

  败因二:一个篮板

  孟达下场成比赛转折

  实事求是地说,南钢队昨晚一开场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五名首发球员手感不错,人人都有得分进账,令新疆队的防守捉襟见肘。而且新疆队的进攻也遭到遏制,5次进攻无功而返,由开局的领先变为落后,分差最大时落后15分。半场结束,南钢还以52比46领先。此时坐在记者身边的江苏篮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激动地摩拳擦掌:“就这个节奏打肯定有希望,我们两个内线绝对强势啊。”替补席远端,特地从南京飞来的南钢俱乐部董事长郭必龙和总经理周伟也不断地和杰森,以及其他队员击掌庆祝。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