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模泳装性感惹火 美女体坛结缘不浅(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名模泳装性感惹火 美女体坛结缘不浅(组图)
2009年04月13日 15:1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沃登(右)的这张合照,我们有幸结识了海蒂·克鲁姆(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姓名:海蒂·克鲁姆 职业:模特 生日:6月1日 出生地:德国 身高:1米76 体重:57公斤 三围:89/61/86

  “跑偏”是一种常见现象。个人以为,最牛的“跑偏”例子,当是坊间流传的韩大嘴老师的段子。这个段子,描述的是韩老师的解说状态:眼里看着球员A,脑子里想着球员B,嘴上说的是球员C,实际上指的是球员D,观众听了以为是球员E。

  韩老师的段子,大部分的真实性都待考,但这个“跑偏”的段子,从常理上判断,保真系数高达99.99%。

  这是因为,刚才说了,现实生活中,人们热爱“跑偏”。

  再举一例。比方这期我们为好“色”之徒准备的大餐原本是“‘千金’易得”,说的是体坛有权有势人家的千金小姐多么容易“坑蒙拐骗”,斯坦·考利摩尔钓到罗伊·埃文斯之女斯泰西、阿奎罗钓到马拉多纳之女吉亚妮娜、贝克尔钓到阿克塞尔·沃登之女亚历山德·沃登……

  且住。亚历山德·沃登是位模特,品貌自然相当电眼,电眼就可为女主角。按图索人的过程中,在一张合照上,海蒂·克鲁姆比沃登似乎更为电眼。

  于是执意跑偏,并特意将MSN签名改为:我不是我,我是我所代表的一类男人。

  好在,海蒂·克鲁姆与体育并非没有瓜葛,她曾与F1雷诺车队老板布里亚托利拍拖,曾主持2006年德国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曾为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设计纪念T恤。

  □郝瑟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