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输球怒打广药球员 连踹三脚大骂"滚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沈祥福输球怒打广药球员 连踹三脚大骂"滚蛋"
2009年04月14日 08:32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沈祥福回应打人事件 下狠脚踹人竟是"为球队好"

  老好人沈祥福"踢"出亚洲 国足"暴力美学"何时休

  评论:中国足球娱乐化需要"王小诗"

  周六2∶3负于杭州绿城后,沈祥福急火攻心。事实上,还未等比赛结束,他就在中场休息室里对上半时犯错的后卫王小诗动粗:向后者的屁股狠狠地连踢三脚。

  低级错误惹怒祥子

  周日比赛中率先犯错的是广州队:第25分钟,后卫王小诗头球试图解围对方的界外球,可由于起跳不充分,他只是将球顶到后门柱。绿城外援奥托守个正着,轻松头球得分。失球后仅仅10分钟,王小诗发现场边站着的队友李本舰要把自己换下去。上半时广州以0∶1落后,比赛还远没到盖棺定论之时。可中场哨一响,沈祥福与平时一样,头也不回往休息室走去,队员一起跟在他后面。当球员们陆续回到休息室时,工作人员有意将门关上,但偏偏在这时,休息室里发生的一幕从没有完全掩上的门缝透了出来。

  王小诗挨了三脚

  王小诗刚站定,沈祥福怒不可遏地冲上前,二话不说,朝王小诗的屁股狠狠踢了三脚,还用手大力地打了两下。“你就不会直接解围?”沈祥福满脸通红,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滚蛋吧,你!”

  面对主教练突如其来的袭击,王小诗根本就没有想到,趔趄了几下后勉强站定。被踢后,他是像傻了一样站在原地发呆。其他球员更是被沈祥福凶猛的样子吓了一跳,面面相觑,不知如何是好……休息室的气氛顿时凝固。“沈导平时生气时,也向我们象征性地动手动脚,但从没像这样这样发狠地真踢。”一名队员对记者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