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最好时光一去不返 我的时代已结束(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杏芳:最好时光一去不返 我的时代已结束(图)(3)
2009年04月15日 11:37 来源:南方新闻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即使是这种低强度的对抗,谢杏芳还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自从北京奥运会获得银牌之后,她始终没能找到往日的状态,年初的全英公开赛和瑞士超级赛均被队友淘汰,没能进入前八,虽然上周的亚锦赛进入了决赛,但在与朱琳的较量中又因体力不支迅速败下阵来。“感觉就像打队内赛一样,现在我感觉最难打的就是这种比赛,彼此太熟悉。”谢杏芳显得很无奈,“经过了几站比赛的锻炼,我们的年轻选手越来越成熟,状态越来越稳定,谁输谁赢,都很正常。”在韩国,谢杏芳就发出了英雄迟暮的感慨:“属于我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谢杏芳说,2006年是她状态最好的时候。那一年,她参加了10站比赛,结果包揽了8项冠军,其中就包括世锦赛、全英赛和尤伯杯这些重量级的桂冠。“我在想,假如是那一年举办奥运会就好了。”谢杏芳叹了口气。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