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申花1-2遭水原逆转 红牌李玮峰完胜杜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冠:申花1-2遭水原逆转 红牌李玮峰完胜杜威
2009年04月23日 07:4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曾经的上海申花,李玮峰的离去,为杜威成为球队防线核心提供了条件;在中国国家队,冒失的李玮峰成为了足协官员眼中的刺头,他被排斥在国足之外也让杜威有了站稳国家队主力中后卫的机会。昨天,杜威与这位被自己间接挤走的老大哥李玮峰相遇。最终,虽然李玮峰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出,但所效力的水原三星队还是战胜了杜威效力的上海申花,而且正是杜威的几次失误让李玮峰效力的球队笑到了最后,可以说,这一次,李玮峰完胜了杜威——这位自己的接班人。

  杜威

  两次丢球难脱干系

  昨天比赛第12分钟,上海申花取得梦幻开局,杜威后点头球一点,扬科门前头球破门。第40分钟,水原三星队的连续围攻终于有所斩获。李根镐在禁区右侧肋部右脚斜射,皮球贴着草皮滚入上海申花队大门的远角。仅过了3分钟,裴奇宗前场左路拿球后杀入禁区左脚一扣随即将球送入上海申花队的大门。水原三星队最终2:1逆转取胜。

  本场比赛,虽然杜威先助攻一个,但本职工作的防守却做得很糟糕。更为致命的是,正是杜威关键时刻失误,成为了本场比赛两次转折。第一粒失球杜威被对手戏耍,作为后防核心,如此表现确属不应该。上海申花第二粒失球更显杜威稚嫩,在门将封住角度,他已回追到位的情况下,一记飞铲却被对手扣球晃过射门成功。如此上火的心态实在是一名防守球员的大忌。相比他,李玮峰则显得成熟了许多,巴尔克斯面对李玮峰的纠缠颇不耐烦,直接使出铁肘,但李玮峰依然平静如故,这是一种历练之后的成熟。从昨天的比赛中不难看出,“威峰”对决,李玮峰完胜对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