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自曝曾泳池训练 自认交往莎娃意中人(组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万自曝曾泳池训练 自认交往莎娃意中人(组图)(4)
2009年04月24日 10:4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不擅长唱歌”

  伊万在专访中“自爆其短”:“我可不擅长唱歌,就连拿麦克风的姿势都非常笨拙。”不过伊万觉得这不算什么大事,“我不擅长唱歌,但是我有许多可以做的事情。生活给了我们许多机会,只要抓住你想要的就足够了,我比较喜欢随遇而安。”

  确实,生活对这位美少女已经足够慷慨,她被全世界最昂贵的手表品牌选为代言人,她也是全世界网站访问量最好的运动员之一,除此之外,她还在“最性感”、“最美丽”、“身材最诱人”等等民意调查中独占鳌头。除此,伊万还在进修经济学,并且隔三岔五为杂志担任模特儿,连她的经纪人都坦言:安娜已经拥有一切。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