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明日在北京大婚 坦言会很快要孩子(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佳薇明日在北京大婚 坦言会很快要孩子(组图)
2009年04月24日 15:5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李佳薇为爱放弃世乒赛 婚礼四月北京举行(组图)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此时此刻,周华健歌中的这句歌词,特别适合一位北京女孩的心思。因为就在明天,13岁离开故乡、离开父母,只身去新加坡闯荡的乒坛名将、北京姑娘李佳薇,就要在北京饭店举行自己的大婚典礼。从此她和先生李超就要揭开人生全新的篇章。在本报记者与李佳薇的对话中,这个天性开朗、率真的姑娘敞开心扉,谈及了对爱情、婚姻的看法,甚至透露了她什么时候要个小宝宝等诸多心事。

  爱情篇

  记:你和你先生是如何相识的?是经朋友介绍,还是家人撮合?

  李: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

  记:对他第一印象如何?

  李:他这个人非常稳重,甚至有些害羞,让我一时难以相信他会比我大8岁,不过我反而觉得他这样挺好的。

  记:他说过见到你的第一印象么?

  李:要说也都是好的,他哪敢说不好啊,呵呵。他说过我性格好,虽然有点小脾气,但有个性,心地善良。其实我优点挺多的,这些还是问问他吧,我自己不好意思说。

  记:他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李:是他的成熟。我这人从13岁就离开父母,去新加坡闯荡,平时一向我行我素,自由惯了。但自从和他在一起,他就常给我提一些意见,有时我很乐意接受,有时一时接受不了,甚至理解不了,但时间一长,我慢慢也理解了,这也让我感觉我们的性格与经历很互补。

  记:这种感觉,是否让你认为他就是你值得托付一生的人?

  李:是。但不是因为某件事或某些话,就让我一下觉出他的好。我这个人喜欢惊喜,喜欢浪漫,但他在这方面却没什么特别的。也许30多岁的人,不大可能跟年轻人一样。但他为人做事非常踏实,确实是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所以他一求婚,我就接受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