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细述"姐弟恋"始末:庞伟的拥抱让我们相爱(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丽细述"姐弟恋"始末:庞伟的拥抱让我们相爱(2)
2009年04月28日 09:1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此前两人不愿公开承认恋情,但在一起时的眼神却已经暴露了他们之间的小秘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在乎姐弟恋的非议

  北京奥运会后,杜丽和庞伟回到各自省队备战,通电话成为了他们一天中最快乐的事情。杜丽比庞伟大4岁,这段姐弟恋刚曝光的时候也引发了一些争议。对此杜丽看得很开:“好多人在说姐弟恋,我觉得无所谓,只是挺对不起庞伟的,让他承受了太多的东西。”庞伟则表示:“我感觉没什么可怕,不可能世界上什么都让你得到了,得到你感觉最珍贵的东西,其他的都无所谓。”

  “我(对庞伟说)觉得你比我小4岁就好了,正好咱俩可以一起参加下一届奥运会。”杜丽和庞伟已经把2012年伦敦奥运会当作两个人共同的一个目标,“不要因为什么东西耽误了,尽量争取,期望你2012年再夺得金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