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一遇英超就腿软 连续九场逢英不射致巴萨平(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一遇英超就腿软 连续九场逢英不射致巴萨平(2)
2009年04月29日 09:17 来源: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说上半场梅西还给对手制造了威胁,下半场的表现就乏善可陈。主场未能取胜,自己发挥欠佳,不难想象梅西赛后的失落。更蹊跷的是,这场比赛颗粒无收,让梅西在职业生涯与切尔西、曼联、利物浦英超三大豪门球队的9次欧冠交手中,还没有打入过1球。除去2006-07赛季两碰利物浦、上赛季两遇曼联,切尔西成为梅西的头号苦主,2005-06赛季和2006-07赛季的4次交手,再加上本场比赛,切尔西已经5次零封梅西。

  拥有8粒进球,梅西已经追平了自己过去4个赛季在欧冠的进球总合。由于打入7球的杰拉德和克洛泽都已因为球队被淘汰而无法将进球数改写,梅西成为赛事最佳射手的威胁只来自打入5球的阿德巴约和队友亨利。但如果不能在与代表欧洲足坛最强实力的英超球队对抗中取得进球,这个最佳射手的价值也将大幅贬值。

  4月29日,梅西将成为《马卡报》“传奇奖”的最年轻获得者。他也成为继劳尔后,第9位获得该奖项的足球运动员。但要想成为传奇,梅西还需要征服更多。就像好友小罗在斯坦福桥完成的2次世界级绝杀,现在同样的机会,同样的球场,也在等待着梅西。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