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桑兰将参加奥运火炬三亚首传纪念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治郅桑兰将参加奥运火炬三亚首传纪念活动
2009年04月30日 0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三亚4月29日电(记者 尹海明)记者今天从三亚市政府新闻办获悉,体育界知名人士叶乔波、杨凌、张国政、桑兰、王治郅、吉吉等将于5月4日与众多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齐聚海南三亚,共同回味北京奥运的光荣、梦想和激情,传承奥运的精神。届时,北京奥组委和三亚市政府将在三亚联合主办北京奥运火炬三亚首传纪念日活动。

  作为北京奥运火炬三亚首传纪念活动的嘉宾,2008年北京残奥会10米女子气手枪SH1级冠军林海燕颇有感慨:“北京奥运闭幕后,奥运精神对我的激励依旧无所不在。奥运的荣光属于每一位热爱它的人,感谢三亚让我们重温这份美好的奥运回忆。”

  桑兰应该说是一名“老火炬手”了。这位用自己的坚毅和勇敢征服了全世界的女孩曾经参与雅典奥运会火炬在北京的传递活动,现在想起这段往事依然很激动,她表示那也是自己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刻:“当时工作人员看到我的手活动起来不太方便,曾经想帮我在轮椅上架一个架子,将火炬架在里面,但是我拒绝了。”

  八一体工队的王治郅是篮球界的明星,虽说时值五一假期,但球队训练也不能耽搁。为了参加三亚活动又兼顾集训,王治郅选择搭乘活动结束后的早班机,赶回北京参加球队训练。“很高兴能在三亚重温火炬的激情与感动,虽然传递火炬时,路程只有30多米,但心情真的很激动。现在能参与北京奥运火炬三亚首传纪念日活动觉得还是很兴奋和骄傲,觉得自己能与火炬亲密接触两次真是幸运。”(完)

【编辑:魏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