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今迎战开拓者冲击历史 姚明:压力前所未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今迎战开拓者冲击历史 姚明:压力前所未有
2009年05月01日 0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日电 北京时间5月1日早上9点30分,休斯顿火箭队将回到丰田中心,主场与开拓者队进行08-09赛季季后赛第一轮第6场的较量。如果这场比赛火箭拿下,将实现12年之后重新冲出季后赛首轮的愿望。如果输掉,双方的第七场比赛将在波特兰玫瑰花园球馆进行。

  前五场比赛火箭3胜2负暂时领先,但目前的心理压力完全在火箭队一方,姚明在北京时间4月30日早上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感到了身上的压力。我不想说谎我没有感到任何的压力。重要的比赛总是有着很大的压力的。对一些人来说,第一轮的比赛不是什么很重要的比赛,不过对我来说,这就是很重要的比赛。但是我要说我很高兴接受这个挑战。同时我也对在主场进行比赛充满了信心。”

  姚明接着说:“我想现在我打得每场比赛都有压力。我想现在我的压力是我在职业生涯中从没有遇到过的。也许有人可以记得,我们在北京奥运会上比赛,我们要赢得两场比赛才能进入到下一轮中。我那时感到了很大的压力。不过,我们最后做到了。现在对我来说这是另一个挑战,这些挑战是没有什么不同的。”

  最后,姚明引用了一句美国的谚语说:“就像美国人常说的‘这里没有免费的午餐。你要自己花钱的’。”

  《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贾斯蒂斯在博客当中透露,沃弗尔由于背伤明天比赛可能不会上场,总经理莫雷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消息,但是球队已经做好了他不上场的准备,沃弗尔的缺席会让老将巴里得到一些上场时间。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