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战湖人关键:姚明须释放 能否阻挡科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战湖人关键:姚明须释放 能否阻挡科比?
2009年05月02日 15:16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击倒湖人

  只有超水平

  阿泰赛后隐晦地表示火箭是冲着夺冠去的,不过豪言归豪言,对阵湖人一切还要从实际出发,火箭想赢球必须得有些意想不到的因素出现。

  对姚明来说,湖人是个不错的对手,拜纳姆和加索尔很少绕前防守,因此火箭若想过关的第一个前提是姚明必须发挥出全部能量,20+10恐怕是底线。其次,阿泰和巴蒂尔必须要做到攻守兼备,本赛季火箭被湖人横扫,4场比赛科比都起了决定性作用,火箭防守双煞必须得想尽一切办法阻止小飞侠。其中阿泰必须要控制好情绪,和科比较劲结果往往都死得很惨。第三,过去17年,阿德尔曼3次被杰克逊的球队淘汰,虽不能因此说阿帅能力逊于禅师,但毕竟他带领球队通常处于弱势,实力和经验都不及,需要出奇招。巴蒂尔说得很实在,“下一轮对湖人更不会轻松,但是只要能赢,哪怕打得丑陋一些也行。”

  常规赛0∶4,湖人是常规赛唯一横扫火箭的球队。巴克利前几天还是“姚蜜”,昨天姚明开心了他却泼冷水:“我来告诉你,没有人能够挡住科比,唯一能阻挡科比的只有我们每天晚上跪倒在他面前祷告的那一位(指上帝)。火箭不可能击败湖人。”从内线的加索尔对姚明,到外线的科比对巴蒂尔,也许还可以加上阿泰斯特,火箭在任何位置上没有强于湖人的火力点。要想打败湖人,火箭只能全军用命、超水平发挥。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梁斌

  实习记者 柴诚明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