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瓦伦西亚3比0胜皇马 巴萨明晨赢球就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甲:瓦伦西亚3比0胜皇马 巴萨明晨赢球就夺冠
2009年05月10日 14:1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行运行到脚趾公”,这话用在巴塞罗那身上再合适不过了。涉险在斯坦福桥逼平切尔西杀入欧冠决赛后,巴萨今晨又有好消息。瓦伦西亚在主场以3比0横扫皇马后,巴萨只要在明晨主场吃掉维拉里尔就能赢得西甲冠军。

  由于迪亚拉患上流感,皇马本就不强的中场只能用哈维·加西亚搭配加戈镇守中路。有巴萨上轮6比2横扫皇马的珠玉在前,瓦伦今晨照样在皇马两名后腰附近做文章。随着皇马双后腰先后被黄牌警告,瓦伦的中场优势更为明显。第28分钟到第32分钟的5分钟内,左翼马塔一传一射令瓦伦两球领先。而巴拉哈在第68分钟的远射破门,彻底粉碎皇马翻盘的希望。

  在积分榜上,落败的皇马仍为78分。虽然还算“坐二望一”,但已经落后巴萨7分。只要明晨在主场拿下维拉里尔,巴萨就能将与皇马的差距拉开到10分,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时候提前夺冠。(记者彭浩报道)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