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乔治搅局基德暂缓入小牛 库班志在必得出手阔绰

2008年02月15日 11:2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小牛主帅埃弗里·约翰逊带着看美式足球赛的心态,关注着基德加盟的进展,用他的话来说,小牛“已经攻到20码线,进入了对方的红区,却迟迟不能达阵”。阻碍小牛达阵不是别人,正是即将被换往新泽西的后卫乔治,他在交易几乎板上钉钉时,告诉小牛管理层自己暂时哪儿也不想去。

  “我们不想毁掉交易。”乔治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坦恩说,“但是乔治一旦接受交易,就会失去‘初期伯德例外条款’,当他成为自由球员时会因此吃亏。我们的初衷不是给任何人惹麻烦,也不想对小牛示威,我只是做出了对乔治最有利的决定,我的工作就是保护他的利益。”

  新泽西网队看中乔治是因为他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就要到期,这样该队明年的可用工资额度将多出约240万美元。如果乔治最终决定留在达拉斯,小牛和网队也有挽救交易的备用手段,例如小牛用老将埃迪·琼斯和朱万·霍华德取代乔治,网队则加上达雷尔·阿姆斯特朗,以迎合15人的阵容上限。

  另一个办法可以称作“借尸还魂”,那就是小牛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用范霍恩取代乔治。尽管从2006年开始,范霍恩就没有打过一场比赛,但他并未向联盟提交正式退役申请,小牛依然有优先签下他的权利。不过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上周曾表示,小牛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动用这一招。

  小牛目前已经是全联盟薪金总额最高的球队,这意味着基德加盟后,库班下赛季要支出更多的“奢侈税”。就算乔治爽快地同意去网队,小牛下赛季的奢侈税也将从现在的910万美元增加到1500万美元。要是乔治留队,小牛改用范霍恩进行交易,这笔未来的奢侈税将超过1700万美元。

  乔治拒绝交易的消息传出前,小牛和网队都已经将这桩交易看作了既成事实,他们甚至商定,网队得到斯塔克豪斯后立即买断他的合同,小牛则等到联盟规定的30天后再签回这名后卫。斯塔克豪斯自己也说:“我感觉好极了,休息30天后我将重返小牛,跟基德并肩作战。”

  本月初湖人从灰熊得到加索尔后实力大增,另一支西部豪门太阳则从热队换来了奥尼尔,将夺冠视为目标的小牛因此对基德志在必得。乔治制造的意外增加了基德转会的难度,却没有将交易的大门彻底封死,库班在走投无路之际,也不会太心痛多花几百万美元。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