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连胜捧红"西安送水工":我用意念干扰帮他们

2008年02月27日 15:5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姚明长年轻伤不下火线最终积劳成疾赛季提前结束,但火箭三军用命,当地时间2月26日晚以94-69横扫奇才拿下13连胜。麦迪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带领全队全面开花。 中新社发 杨晋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靠我用意念干扰的帮助,火箭队才能够连胜。”日前,一位来自西安的送水工在火箭队8连胜后向媒体透露自己“拥有特异功能”,最近他一直在用脑电波干扰帮助火箭队。如今火箭队的连胜已经增加到12场,这位西安送水工因此在网络上大热。如果你在GOOGLE上输入“西安送水工”,将会得到109000个相关网页,其中大部分都是最近对这位西安送水工的报道。更有网友发帖称要感谢这位西安送水工,一位网友昨日这样写道:“火箭队明日将战奇才队,西安送水工你可一定要干扰啊。”

  网友调侃

  今天你干扰了吗

  如今在篮球网站里,“今天你干扰了吗”成为一句流行语。西安送水工姓董,曾在西安一家自来水加压站工作,是一名普通的送水工人。昨晚记者通过电话与这位送水工聊了一会,董师傅对自己的特异功能深信不疑,只不过当记者请他拿出点行动证明时,董师傅的“附加条件”可真不少。

  “这可不是幻觉,我的确可以通过脑电波干扰别人!”董师傅语气相当肯定,“我的干扰能力是不受距离限制的。你知道脑电波一秒是30万公里,所以我可以干扰到火箭队的比赛。”提起火箭队,董师傅打开了话匣子,“我不是篮球迷,但我是中国人,因为有姚明在火箭队,所以我也开始关注火箭队的比赛。”董师傅称由于工作的关系,自己不能天天盯着电视看,“看不看电视没有关系,只要我提前想着火箭队,就能将干扰送出去。我的脑电波有两种功能,一是给火箭队增加信心,另一种是给火箭队的对手增加心理压力。只要我这样想了,结果就是火箭队赢。”

  董师傅称,自己是有一天偶尔听到广播里说火箭队今年很可能进不了季后赛,才开始启用自己的特异功能的,“我怎么能让火箭队进不了季后赛?我一定要帮帮姚明。于是我开始干扰,火箭队一直就很顺,没有麦迪———麦迪你知道吧?没有麦迪火箭队也一样赢球。现在12连胜了,我要继续干扰下去,要让火箭队创造连胜的奇迹。我已定下了目标,火箭队季后赛一场都不会输,肯定是冠军了!”

  漏洞连连

  你怎么不帮帮雄鹿

  董师傅说他是因为有姚明才帮火箭队的,那么同样是拥有中国人的球队,他为何不帮帮更困难的雄鹿队呢?“我帮的一定是强一点的球队,雄鹿队整体太弱了。再说,我只能一支一支地帮,同时帮是没办法的。举个例子,火箭队以前是遇弱则强,遇强则弱,现在火箭队遇强更强。比如之前的黄蜂队是强队吧,可火箭队打起来顺风顺水,就是因为我的脑电波干扰嘛。”

  董师傅说得头头是道,称自己只要一想,就能起到干扰的效果。他说自己曾拿同事做过实验,只要自己一想“恐怖”这个词,他的同事就会感到恐怖,“他的感受与我想的是一样的。”据董师傅称,他对人的脑电波干扰主要表现在让被干扰的人出现头晕、恶心、疲惫等不适症状,甚至让人有恐怖意识。当记者提出让董师傅展示一下自己的特异功能时,董师傅却又称他的干扰必须要看到对方的影像或是知道对方的方位才能有效,“我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又不知道你在什么地方,我用特异功能你是感觉不到的。”既然这样,火箭队对手的情况他也几乎一无所知,他又凭什么去干扰呢?对此,董师傅这样解释道:“我只要提前设定干扰的是火箭队的对手,就能干扰到。”

  谈到这里,董师傅的特异功能听起来更像是一个无厘头的“玩笑”。尽管他的家人也都认为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但董师傅还坚信自己有特异功能。董师傅称他自己现在也很困惑,因为大家都不相信他,“我不想成为现在这样,我很想成为一名普通的人。由于我的脑电波太厉害了,让我不敢跟别人交往,眼睛看东西不能集中,总怕影响到别人。”

  专家分析

  强迫症的一种表现

  据一位心理咨询师分析,董师傅的这种行为是强迫症的一种表现,这种强迫症是以反复出现强迫观念和强迫动作为基础特征的一类神经症性障碍。不过更为搞笑的是,当董师傅被带到心理咨询师那儿进行诊断时,董师傅说他可以通过自己所谓的脑电波干扰咨询师,来证明自己的特异功能,然而咨询师则称自己根本没有任何反应。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