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特恩称赞火箭队非常棒:无名球员创造了历史

2008年03月20日 15:3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很多人都用另一种眼光看待休斯敦火箭的神奇连胜,不是说他们赛程有利,就是说他们运气好。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却以另一角度来称赞火箭:“谁是迈克•哈里斯?谁是海耶斯?像这两个球员在NBA里都不是很出名的,不过正是他们在帮助火箭创造着历史。”

  斯特恩说:“看看火箭队的表现,有时候你会不断挠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而实际上发生的就是火箭队的球员们热爱团队作战,他们认为自己所代表的是所有休斯敦人,有义务让休斯敦这座城市的球队笑傲NBA赛场。”他还说:“我看过很多火箭队比赛的录像,他们的表现让我感到吃惊,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火箭队的阵容深度让我感到惊奇。火箭队内这些球员都不太出名,但是正是这些人组成了一个团结的团队,他们相互加油鼓劲,创造出来的成绩深深打动了人们。”“这完全是不一样的故事,大家知道科比是湖人的领袖,湖人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凯尔特人也拥有‘三巨头’,他们在波士顿的表现令人感到兴奋。而在休斯敦所发生的事却是另外一番景象,这主要是由一大帮普通球员制造出来的现象。当然,火箭队同样拥有伟大的球员来领导球队。麦蒂一直扮演着球队领袖的角色。最近几个赛季,我一直很欣赏穆拉姆博,我为他感到骄傲。巴蒂尔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球员,他的表现让人非常欣赏。阿尔斯通的进步也让我欣喜,他的表现真是太令人兴奋了。”

  斯特恩还说:“当年奥拉朱旺率领火箭队夺冠时,在休斯敦的街道上几乎找不到人,大家都在球馆里或是坐在家里看电视。现在的火箭队让我想起了当年的情景。火箭队的22连胜是非常棒的,这是火箭球迷,也是休斯敦这座城市所应该享受的。” (记者孙保生)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