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加内特和艾弗森当选上周最佳球员 科比获得提名

2008年04月15日 09:09 来源:华奥星空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三巨头之一的凯文·加内特和丹佛掘金队后卫“答案”艾伦·艾弗森今日分别当选NBA东部联盟和西部联盟上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4月7-13日)。

  加内特率领凯尔特人队在上周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自己均场得到19.8分和7.8个篮板球,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0%。这也是加内特本赛季第3次当选NBA周最佳球员(前2次分别是在去年11月11日和今年3月23日)。

  本赛季加内特均场得到全队最高的9.3个篮板球,其均场19分的得分列全队第2位。

  艾弗森率领掘金队在上周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其均场28.8分的得分列全联盟次席,其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3%,此外艾弗森均场还贡献6.8次助攻,其均场2.75次抢断列西部第2位。

  这也是艾弗森本赛季第3次当选NBA周最佳球员(前2次分别是在去年11月18日和今年1月6日)。如果掘金队能再胜1场或者勇士队再输1场,掘金队就能以西部第8的身份晋级季后赛。

  以下为加内特和艾弗森上周的具体表现(均为当地时间):

  加内特(波士顿凯尔特人)

  4月8日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得21分、3次抢断,凯尔特人107-104战胜雄鹿队。

  4月9日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得22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尔特人95-109负于奇才队。

  4月11日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得12分和8个篮板;凯尔特人102-86战胜雄鹿队。

  4月12日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得2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尔特人99-89击败鹰队。

  艾弗森(丹佛掘金)

  4月8日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队:得21分、9次助攻、7个篮板和2次抢断;掘金队117-99击败快船队。

  4月10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得33分、9次助攻和3次抢断,掘金队114-105战胜勇士。

  4月12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得28分;掘金队97-124不敌爵士队。

  4月13日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得33分、7次助攻、7个篮板球和4次抢断,掘金队111-94战胜火箭。

  其他获得提名球员有亚特兰大鹰队的乔·约翰逊、夏洛特山猫队的理查德森、底特律活塞队的麦克希尔、洛杉矶湖人队的“小飞侠”科比、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多伦多猛龙队的波什和爵士队的奥库。(楚海洋)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